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学习筑梦】电气信息学院2024年学习筑梦系列成果展示(一)

发布日期 :2024-03-25点击 :

【学习课堂-社会实践】

为进一步巩固“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增强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2024年3月3日,电气信息学院于二教303会议室召开“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分享交流会。会上,各班级参加“返家乡”社会实践的学生代表,围绕“以青春之名,赴家乡之约”的主题,分别汇报了寒假期间在地方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社区等地参与社会实践的收获和体会,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190C1

【学习课堂-理论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2024年3月10日,电气信息学院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理论学习活动。各班级主讲人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交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逐步深入同学们内心,引导同学们矢志不渝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13A7E

【学习课堂-习惯养成】

为进一步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养,2024年3月17日,电气信息学院开展“行为促成长,习惯铸未来”主题活动。各班级主讲人通过习惯的力量、良好习惯的重要性、如何养成好习惯、创造美好未来等四个方面依次展开讲解和阐述,为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C311


【学习课堂-研讨交流】

为全面贯彻落实团中央印发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部署的通知》工作要求,提高青年学生的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2024年1月24日和3月17日,电气信息学院相继开展2024年第一期和第二期“青马工程”读书小组活动,读书小组成员们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重点围绕“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等方面开展学习研讨,不断增进了青年学生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4B318

1DDE7

11CA0

1AAAC

【学习园地】

为激励团员青年树立先进观念,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思想、践行动,进一步提高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素养,2024年3月19日,电气信息学院开展“筑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主题班会。各班级主讲人引导同学们要不断增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并要以此次主题班会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积极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任务,不负党和国家的殷切期盼。

16C72

电气信息学院  

2024年3月25日



首页  |  联系方式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学院新闻  |  校企合作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