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组织建设】电气信息学院2024年团学组织“周讨论,月交流 ”系列展示(一)

发布日期 :2024-03-24点击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坚定青年学生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培育青年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电气信息学院开展2024年“周讨论,月交流 ”活动,每周一小讨论,每月一大交流,全力提升学生骨干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能力。

E5CAB

新学期伊始,团总支书记曲相日总结了寒假期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假期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学生骨干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最后,曲相日老师从思想引领、队伍建设、校园文化、社会实践等四个方面对新学期共青团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同时,呼吁学生骨干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团学工作当中。

1B76A

每周讨论会上,团学组织各部门负责人进行相互讨论和交流,总结上一周的工作和不足,制定下一周的工作计划。月末交流会上,针对于当月各部门开展的工作进行月总结汇报,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查找不足。会议最后,团总支书记曲相日着重强调,学生骨干要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严于律己,争当学风建设的“领航者”、学生管理的“执行者”、班级建设的“服务者”,同时,提出了要采用恰当的方式和方法开展各项团学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为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作出积极贡献。

EC90B

新时代新征程,电气信息学院将继续坚持“周讨论,月交流 ”的工作模式,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总结工作经验,进一步加强学生骨干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不断提升学生骨干的政治素养和服务水平。

D201D

电气信息学院  

2024年3月24




首页  |  联系方式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学院新闻  |  校企合作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