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电气信息学院志愿服务活动被吉林新闻官方账号报道

发布日期 :2024-03-20点击 :

近日,吉林新闻官方账号报道了电气信息学院心语志愿者协会协同新广街道黄河路南社区党委开展的“春风送暖学雷锋,卫生清扫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51EBA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打扫黄河路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中心的卫生,对室内的桌椅和地面等地进行了全面清理和打扫。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忙碌的身影筑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彰显出了认真负责的志愿服务精神与劳动实践热情。

20E29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雷锋精神的发扬和传承。今后,电气信息学院将进一步引导青年志愿者积极发扬雷锋精神,用友善传递暖和热,用爱心担起职和责,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电气信息学院新媒体中心

电气信息学院

2024年3月20日



首页  |  联系方式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学院新闻  |  校企合作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