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思想引领】电气信息学院开展“青春志愿行,践行新使命”学习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14点击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弘扬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2024年3月10日—14日期间,电气信息学院开展“青春志愿行,践行新使命”——学习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电气信息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18603

活动伊始,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学习雷锋同志的崇高品格和英雄事迹,引导同学们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生活的情感体验和行为习惯养成当中,不断提升践行雷锋精神的行为自觉。

18EEA

活动最后,同学们分享了雷锋同志的故事、诵读了雷锋同志的名言,同时,针对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重要意义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大家将积极行动起来,从小事做起,积极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1A68A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同学深刻领悟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了解了树立崇高理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今后,青年学生将自觉把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雷锋精神中汲取奋进动力,发扬不怕苦、不畏难、不惧牺牲的斗争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电气信息学院

2024年3月14日




首页  |  联系方式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学院新闻  |  校企合作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