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思想引领】电气信息学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4-15点击 :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培养青年学生政治意识,2024年4月15日,电气信息学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主题观影活动,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参加。

194CB

活动中,同学们共同观看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两次会议》的精彩直播以及一系列精选的新闻周刊片段,使同学们全面认识到了国家当前的发展状况和社会的飞速进步,深刻感受了“两会”作为国家政治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所承载的使命与担当。

18CA8

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大家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充分了解“两会”中提出的新要求与新政策,把握时代脉搏,明确奋斗任务,切实将两会精神转化为砥砺奋斗的思想源泉和行动力量,不断为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色增辉。

187A8

此次观影活动,使同学们了解国家的大政方针和热点问题,对于国家政治、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现状也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相信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电气信息学院学生骨干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在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电气信息学院

2024年4月15日




首页  |  联系方式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学院新闻  |  校企合作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