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校企合作】电气信息学院召开2022级中软国际校企合作专业企业辅导员见面会

发布日期 :2024-04-10点击 :

促进校企产教深度融合增强同学们对专业和行业的认知,2024年4月10日,电气信息学院于二教316教室召开2022级中软国际校企合作专业企业辅导员见面会。本次会议由电气信息学院辅导员马闽营主持,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企业辅导员田丰主,电气信息学院中软国际校企合作专业202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1C450

会议伊始,田丰老师首先介绍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的企业发展概况、企业辅导员的工作职责、定制班管理要求、本学期的活动安排方面的内容,他强调,中软国际一直致力于培养与行业需求紧密对接的专业人才,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


134C4

随后,田丰老师详细阐述了中软国际在校企合作中的专业建设情况。在分享过程中,田丰老师还特别强调了行业人才需求和发展趋势。他指出,随着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计算机科学与物联网工程等领域的人才需求持续增长同学们要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以应对未来职场的挑战。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大家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与实践活动,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19A2E

此次见面会,不仅加深了中软国际校企合作专业2022级同学们对企业化管理模式的理解和认识,而且也为同学们明晰了个人职业发展规划的方向未来的日子里,电气信息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共同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专业人才,为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电气信息学院  

2024年4月10日


首页  |  联系方式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学院新闻  |  校企合作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