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校企合作】电气信息学院召开2023级中软国际校企合作专业企业辅导员见面会

发布日期 :2024-03-25点击 :

促进校企产教深度融合,增强同学们专业和行业的2024年3月25日,电气信息学院于二教116教室召开2023级中软国际校企合作专业企业辅导员见面会。本次会议由电气信息学院辅导员姜曦彤主持,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辽宁区深度合作实施部总监魏万铜和企业辅导员田丰主讲,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辽宁区校企部总监王嘉莅临本次会议。电气信息学院中软国际校企合作专业202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中软国际实施部总监魏万铜中软国际的企业发展概况、专业建设、师资配置、人才培养特色、行业人才需求和行业发展趋势方面进行了阐述和说明,重点向同学们强调了要科学把握就业方向和职业目标等相关问题。

175DF

会议最后,中软国际企业辅导员田丰向同学们讲述企业辅导员的工作职责、定制班管理要求、本学期的活动安排方面的内容,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术交流会研讨会踊跃报名参加各类学科等不断拓宽专业知识领域提高自己的实操技能。

16788

本次见面会的召开,不仅加深了中软国际校企合作专业2023级同学们对企业化教学模式的理解和认识,而且也为同学们明晰了个人职业发展规划的方向,有力的推动了校企深度合作项目的进一步落实与发展。

                                           电气信息学院

2024年3月25日


首页  |  联系方式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学院新闻  |  校企合作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