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养成教育-自律】电气信息学院东软实训基地学生开展“提升技能,自主学习”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25点击 :

为进一步帮助同学们养成自律的好习惯,提高学习效率,激发学习动力,2024年3月8日-3月27日期间,电气信息学院东软实训基地学生开展“提升技能,自主学习”主题活动。电气信息学院2021级东软实训基地全体学生参加。

19C2D

本次主题活动于大连东软实习基地各个晚自习教室开展,同学们每天按时到达指定的自习室。在企业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思考、互相讨论交流,将当天学到的理论知识与动手实践充分结合,在学习中迅速提升自己的专业技术水平,在成长中不断提高和进步。

17ED8

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旨在帮助东软实训基地学生养成自律的好习惯,培养他们自主学习的能力,增强他们的自律意识。通过本次活动,也使同学们养成了良好的时间管理和自我约束能力,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努力方向,塑造了同学们自主自律的健康行为。

1686A


                                           电气信息学院

2024年3月25日


首页  |  联系方式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学院新闻  |  校企合作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