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电气信息学院开展2023年寒假“4+X”作业分享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4-03-20点击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同学们对寒暑假期间“4+X”作业的理解和认识,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深度,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2024年3月20日,电气信息学院开展2023年寒假“4+X”作业分享交流会,电气信息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

187AD

会上,主持人向同学们总结了2023年寒假“4+X”作业的总体完成情况,对上交作业的布局规范、字迹工整、内容详实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各班级优秀作业学生代表以PPT汇报的形式分享了本次寒假“4+X”作业的实践经验和学习成果,在场同学们本着共同学习的态度,在分享中进步,在交流中成长。

253A0

活动最后,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鼓励大家在新的学期要继续刻苦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积累经验、查找不足,同时,呼吁同学们要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促进学用结合,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26163

本次分享交流会,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寒暑假“4+X”作业的深刻意义,感受到了学习与实践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了自身的责任与担当意识。今后,相信青年大学生定将在新时代的洪流中奋进、拼搏、勇敢向前,为新时代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电气信息学院

                                  2024年3月20日

             


首页  |  联系方式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学院新闻  |  校企合作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